崖后那片海

满目葱茏一脉青黛

我是出于玩笑的情况下,死皮赖脸去你跟前给你讲话,撒谎不成逻辑问你一些没边际的问题,但是你都回答了,事实上我也没什么恶意,后来,细想我们一共讲话有4次,在走之前,最后就是路过,看了一下你在不在,结果你真的在,简短的说几句话就算是离别了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你说的话我没有听,于是就在到达的第二天突然开始难过的哭。走之前你叮嘱的,我充耳不闻,结果都一一应验了。短短的一个月结束后,在快要回去的时候,手机丢掉了,突然发现我永远不知道给自己留后路,除了自己的电话号码,结果一个人的都不会背。几经波折后,回来看到你,还好没哭。------------------小白

评论(4)

热度(2)